Tuesday, August 7

思念

。。。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,久久不能痊愈 。。。 ” 
张震岳《思念是一种病》


从不知不觉的岁月流逝里
我们几乎都在生病
文明病不用说
思念就已经够折磨
离别总是缠绕着生活
离别了又重逢
说了再见又说哈囉
亲爱的你可以走,
可是对你的思会越来越多
若说相见不如怀念
我的确宁愿只怀念快乐的情节
而让你飞向更广阔天空

一年多了。。。

思念经已不够
转向无穷的挂念
你已经远离我的生活
分享难能可求
是时候回来
看一看我

“二姐,我很想念你。”

1 comment:

书友团体 said...

我也是很想念她!!
那个呱在那边太享受了是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