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

时间观~












“ 时间 像女人的乳沟 挤挤 总是有的。”

让我会心一笑的这一句,出自于家辉(ex同班同学)。
(唉,又提醒了我经已毕业不再是学生的身份。。。)

时间,让我的心情在这些日子里有着天壤之别的落差。
两个星期以前,我是早睡早起的。 (早上6点才入睡,早上10点又醒来了。)
两个星期以后,我是凌睡午起。 (凌晨3点入睡,午间3点醒过来。)

非常讨厌这样的感觉,简直是脑袋麻痹,没有知觉,触觉和感觉般睡死了。。。
我须要给自己一个期限,彻底地从泥堆里爬出来,然后期望在这个期限里我并没有错失任何机会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可是我现在很难过,因为kiasu(怕输)的精神一直告诉我快点行动吧,机会就在那里,不抓紧就会溜掉了。所以这几天,还是send了resume给某某公司及(以为)很积极的态度在搜寻哪里有fresh grads 的 vacancy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是我在5月18日以后,6月1日以前的心情写照。(不晓得为何当时并没有upload这个post.)

No comments: